LoadRunner 中进行 HTTP 测试时使 Keep-Alive 生效的注意事项

工作需要,在使用 LoadRunner 进行 HTTP 测试时,为了使每个虚拟用户在不同的循环周期中都能保持长连接,则除了要打开 Keep-Alive 运行时配置(默认打开)之外,还有两个选项需要修改,这两个选项都在运行时配置的「Browser - Browser Simulation」中:

  • Simulate browser cache :取消勾选。禁用对浏览器缓存机制的模拟,令虚拟用户确实的每次都真正发起与 Web 服务器的对话,而不是只读取一下缓存。

  • Simulate a new user on each iteration :取消勾选。不要在每次执行 Action 之前重置虚拟用户的状态,不然会把原来的 TCP 长连接也重置掉,Keep-Alive 就没用了(更准确地说,是在不同循环周期之间就没用了)。

 Share!

 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